当前位置: 主页 > 注册认可 > 注册认可

塔罗咨询分析师及相关专业人员注册指导文件(第2版)

发布时间:2017-06-05 11:10:52 人气: 作者:

塔罗解读师CTR的注册指导文件

 

1.     1.1 首先获得由CTA认可体系下的系统塔罗课程培训证书;

1.2   由CTA学术委员会直接担保推荐的人员可免于此项;

1.3   在全球互认体系下其他CTA或机构颁发的证书将有条件接受。

[累计学习时长至少40个小时]

2.     2.1在获得培训证书的首年完成至少22个塔罗解读案例。

2.2 从获得培训证书的次年开始,每年完成至少16个解读案例。

2.3 同时从次年开始每年完成至少16个小时的CTA认可体系下的继续教育。

3.     在获得培训证书的三年内,经过1名有效注册的塔罗咨询分析师推荐,满足2.1-3条款里的内容,便可提交至学术委员会进行评价,评价通过后便可获得由中華塔羅協會认可的注册塔罗解读师CTR注册证书卡片。

4.     注册塔罗解读师CTR每三年将进行重新评价及再注册。

 

塔罗咨询分析师(塔罗咨询顾问师)CTC的注册指导文件

 

5.     5.1 首先获得由CTA认可体系下的系统塔罗课程培训证书;

1.2   由CTA学术委员会直接担保推荐的人员可免于此项;

1.3   在全球互认体系下其他CTA或机构颁发的证书将有条件接受。

[累计学习时长至少72个小时]

6.     6.1在获得培训证书的首年完成至少78个咨询分析案例。

6.2 从获得培训证书的次年开始,每年完成至少22个咨询分析案例。

6.3 同时从次年开始每年完成至少16个小时的CTA认可体系下的继续教育。

7.     在获得培训证书的三年内,经过1名有效注册的塔罗咨询分析师推荐,满足6.1-3条款里的内容,便可提交学术论文至学术委员会进行评价,评价通过后便可获得由中華塔羅協會认可的注册塔罗咨询分析师(塔罗咨询顾问)CTC注册证书卡片。

8.     注册塔罗咨询分析师(塔罗咨询顾问)CTC每三年将进行重新评价及再注册。

 

*有效案例:需要得到当事人的反馈,包括但不限于对咨询过程、咨询方式以及咨询效果的评估,必要时要得到当事人的书面认可。



塔罗导师CTM的注册指导文件

 

1.     9.1 首先获得由CTA认可体系下的系统塔罗课程培训证书;

1.2   由CTA学术委员会直接担保推荐的人员可免于此项;

1.3   在全球互认体系下其他CTA或机构颁发的证书将有条件接受。

[累计学习时长至少576个小时]

2.     10.1在获得培训证书的首年完成至少78个咨询分析案例。

10.2 从事塔罗咨询分析专业人员教学培训时间不少于416小时,且教学培训工作经历被学术委员会认可,并提供有关工作证明。

10.3 在提出塔罗导师资格注册申请前,曾参加被本标准认可的塔罗导师专业继续教育或再培训项目累计不少于120小时,并提供有关的培训合格证明。

3.     申请者须是有效注册的塔罗咨询分析师,并由至少2名有效注册的塔罗导师推荐,满足10.1-3条款里的内容,便可提交学术论文至学术委员会进行评价,评价通过后便可获得由中華塔羅協會认可的注册塔罗导师CTM注册证书卡片。

4.     注册塔罗导师CTM每三年将进行重新评价及再注册。

 

 

*有效工作经历:需要得到专业机构的证实,包括但不限于对教学过程、咨询过程、教学方式以及教学效果的评估,必要时要得到学习人员的书面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