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塔网 > 专题报道

2017意大利塔罗游学——在行走中,触碰隐现的真我

发布时间:2017-06-05 11:47:13 人气: 作者:

每一趟旅行,其实都是发现自我的过程,如同塔罗大阿尔卡纳牌里的愚人之旅。和心灵伙伴一起边游边学,收获更深入的内在拓展。


今年的十月,让我们去到塔罗发源地的意大利,以更笃定的态度,更纯净的品质,更极致的向内探索,更奢华的成长空间,更丰盛的滋养,一起走的更远,也走得更深,来一场21世纪的意大利塔罗愚人之旅。


本次意大利塔罗游学之旅,中华塔罗协会CTA和盖娅学院的全部会员可以免费参与由意大利圣甲虫公司举办的三天国际塔罗大师课程。(往返机票签证及食宿费用自理)


详情可咨询客服微信:zhongta66 zhongta88 gaiya100


大致的行程如下:


Day 1 - 意大利都灵市集合点集合(从国内集合的同学将一起前往)


Day 2 - 游览塔罗博物馆参观,当地景点参观


Day 3 - 参观意大利圣甲虫公司(暂定,根据大家及圣甲虫公司的时间)


Day 4 - 国际塔罗大师工作坊(三天时间)


Day 5 - 国际塔罗大师工作坊(三天时间)


Day 6 - 国际塔罗大师工作坊(三天时间)


Day 7 - 探访意大利的奇妙之旅


Day 8 - 买买买!然后准备返程


因为本次在意大利当地的塔罗学习研讨会是免费的,中塔及盖娅学院也是义务的组织本次活动,所以如若有任何需求,大家可以在客服新建的微信群里一起沟通。


最后,预祝大家在今年的十月,完成一次塔罗与艺术的完美升华变身吧!